close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這一間是朋友推薦給我的,說他很想要去這一間住住看很久了

剛好有個看完演唱會需要過夜的契機,在東挑西選後還是選擇了這間做為我們暫時的休息處~

我們是5/20號要入住,5/2要訂位的時候就已經沒有什麼位置了,所以要訂位要提早一點。

原宿是在B1

一樓是遊樂器材區,如果喜歡玩一些遊樂設施的話應該會滿開心的。

在到原宿裡面之前會先經過兩台販賣機,一台是賣飲料的,一台是咖啡類的。

之後才是進入大廳,由於膠囊裡面是不能吃東西的,所以大廳除了服務台外到很晚基本上都還有人,因為消夜都要在大廳吃,也因為這樣所以大廳還滿多桌椅的

大廳也有提供電腦可以使用,但我們只是去睡覺的就沒有去嘗試了。(這一張拍糊了T_T)

到櫃台check in 之後會給你一張房卡跟飯券,退房是隔天早上11點~

飯券是原宿附近的麥當勞的,只能選指定餐點範圍內的物品喔!

房卡要隨身攜帶好,因為從大廳到你自己的個人艙需要逼三次卡,所以真的很重要。

要從大廳進入到裡面的時候,要逼第一次卡。

進去之後會先看到廁所跟浴室,他們是分割成兩個不同的區塊,但是不同區塊間又是互通的,裡面很明亮,看起來滿舒服的。

左邊是廁所,右邊是浴室。

洗手台上面有棉花棒跟卸妝棉,有用盒子裝,還滿特別的,我第一次看到。

看這張照片我才發現裡面有杯子,我這兩天刷牙還在那邊刻苦用手接水....

特別要說的是裡面的吹風機,他的吹風機不是像有些旅館,是要一直壓著才有風出來的那種,常常吹完頭髮手超級酸。這點我還滿開心的。而且滿多支的不會有搶著用的問題。

浴室裡面有洗髮精跟沐浴乳,蓮蓬頭水柱超級強,沒有洗頭的我出來的頭髮都有點微濕,所以建議用他給的浴帽遮一下比較好,光是用夾子夾起來可能擋不太住。

經過浴室之後就會進入房間的區域,每個人都會配置一個置物櫃,置物櫃的密碼可以自己設置,但置物櫃的位置有些會在房間裡面,有些會在走廊區。

置物櫃裡面有附一雙浴室拖鞋方便你在室內走動,不是一般飯店紙做的那種我也覺得很開心。

第二次的逼卡就是在由走廊進入房間的時候,依照自己的區域別找到自己的房間後逼卡才能進入。

房間裡面有很多個艙,我記得我那一間是12個。

等愣~~

找到自己相對應的號碼之後,最後一次逼卡,就可以拉開進入了~

逼卡的時候還會有一個神奇的特效音,很有趣。真的會有在某個奇異世界的感覺。(但半夜會覺得略尷尬,怕吵到其他人,因為很安靜,小小的聲音會變得很明顯)

打開後裡面長這個樣子,真的非常有感覺。小小的空間卻什麼都有。

首先進去之後要先插卡才會供電,也因為這樣不用擔心卡在這個空間裡面消失,非常好。

裡面有兩個USB座可以充電,空調可以自己調大小,還有三款燈可以開關,最左邊的是插耳機的孔,讓你半夜看電視也不怕吵到別人,讚。

每個房卡後面都有專屬自己的WIFI密碼可以連WIFI,不用用到自己的網路流量對於不是吃到飽的人來說根本就是救贖。

最右邊是出去的時候可以按的開門紐,按下去之後沒有意外的聽到一段特效音就能開門了,真是忠於概念的設計。

明明是單人床位枕頭卻有兩顆,可以依照自己喜好調高低或者是拿一顆夾著睡覺也不錯。

可想而知對面就是電視,方便你邊躺著邊看電視呈現最佳廢人狀態。

被子拿出來後發現後面居然有靠墊!!!這個簡直超級方便你靠著滑手機還是看電視幹嘛的啊,靠著牆壁背還不會痠痛簡直超級貼心。

我在去之前就知道這個空間有桌子可以用了,一直很好奇他要怎麼藏在一個小小的個人空間,所以進去就在找,正在疑惑為什麼沒有的時候他居然就穩妥妥的放在右邊的凹洞

這種出場方式也是滿神秘的。

展開之後看大小很剛好,比例尺是一般的卡套,可以放筆電沒有問題~

剛進入艙房的時候會看到裡面有一個籃子,籃子內的東西滿多的,有一組耳塞、一瓶水、顧客回饋單、浴帽、毛巾還有一組牙刷。

所以如果真的很怕吵的人可以塞著耳塞睡覺,然後沒有洗面乳跟梳子所以要自己帶(或者是我沒有發現OTZ)。

我自己算是很敏感的人,空調對我來說那個引擎聲有點大,我又不喜歡帶著耳塞睡覺,好險在調整到快要最小的時候聲音就幾乎沒有了

整體來說真的是滿舒服的,而且這裡面的機關多到讓我忘記我是在一個算小的空間裡面。

尤其是被子蓋上之後枕頭很軟被子很軟床墊也很軟整個超舒服,本來不想睡覺的蓋上被子後都有了睡意。

手機充著電插著耳機邊躺在床上用網路真的很幸福(整個懶惰到極致)

而且也因為是個人艙,這個空間真的很有安全感。

住了一晚花了大概700塊左右吧~真的很棒很舒服,如果時間更多一點可以再來研究裡面的東西到底有哪些還沒有被發掘的,因為我走之前才發現原來一開始的大廳有烤箱跟一些東西啊!!!!

他的艙別也不是只有這個類型,好像還有分男生的跟男女混合的和比較高級的,這個我就不太清楚。

最後丟上他們的FB

https://www.facebook.com/uz.hostel/?fref=ts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板橋 住宿 原宿膠囊旅館
    全站熱搜

    鱈魚桑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