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6317.jpg  

開場先來張大圖

以我自己的標準而言 我不會稱自己為QUEEN'S 我覺得自己比較像是TARA的音飯(?)

我真的很喜歡T-ARA的歌 TARA也一直在如果有來我就會去的名單上

本來一直以為我第一場演唱會會是獻給防彈、五月天、或者KAT-TUN之類的 

沒想到因為各種機緣就獻給了T-ARA ,這邊還要謝謝幫我搶到票的朋友QAQ。

這一次也是自己獨自上台北 只為了看他們 因為是自己獨立走完全部,對我來講意義也滿重大的。

我到體育館的時候已經是六點多了,拜我路痴在台大裡面迷路所賜,到了會場我就呈現一臉矇逼的狀態,還以為開放進場的路線是大家在排隊買周邊,一整個很搞不清楚狀況。

一到現場就是去看我心心念念的周邊,還好都還有,本來只有在糾結滑鼠墊,後來在創世紀粉絲團下面的留言看到衣服有印簽這件事情,然後購買清單就多了一個了。(笑)

最後一次的六人了,怎麼說也要留點以後能夠想念的回憶。

 76311.jpg   

 

未命名.jpg

衣服真的超級大件 雖然說問過知道SIZE只有L XL XXL就有心理準備

打開還是被驚嚇了一下

滑鼠墊是桌墊大小 超級長超級寬

至於應援棒我實在是對於官方的設計不怎麼滿意(笑),所以選擇去了流動攤販

一到現場就看到好多人頭上戴著黃冠,好可愛啊。但我實在找不到流動攤販(路癡病發作)

於是隨機在路上抓了一位女孩,居然發現是同區啊哈哈哈哈。

謝謝他陪我找到流動攤販,陪我糾結到底要買哪間,本來只想買頭飾,但還是逃不過覺得「演唱會手上就是要拿棒子啊!」的念頭,買了一根應援棒,中間還在糾結哪種才是正版應援色的我真的很不專業(苦笑)

最後是買了這兩個 還有送海報

 76323  

忙東忙西的搞到45分才進場,還好是有趕到時間進去。

-------------------------------------------------------------------------------------------------------------------------------

進去的時候現場的應援團隊正在講解要怎麼用手幅,然後確認有沒有缺漏。

我在這個時候像是在擠火車一樣,擠到了位置上,座位真的擺的滿密集的(笑)

76316.jpg  

感謝旁邊的那位男飯撕掉了座位上的貼紙 我才知道原來是可以撕的

坐定位其實已經差不多到了開始時間了,所以在我啟動放空沒多久之後

開始播放了介紹影片,準備迎接妞們囉!!!

1.Tiamo(中文版)
然後第一首歌我就很華麗的慌張了。
怎麼是中文啊啊啊啊啊啊 我應援是練韓文的啊啊啊啊
於是就能喊的就喊
滿腦子都是好漂亮啊好漂亮啊好漂亮 哦哦哦是真的人是真的人
然後這首就結束了
從第一首到影片中間都是紅色的套裝,而且是長袖的,蠻符合Tiamo的感覺
很像MV裡面紅色的那套

2.NO.9
這一首總算腦子可以正常運作了,我一直很喜歡這種應援tempo的歌
很有節奏感很有感覺。
尤其是歌謠的變色龍這一句,完全喜歡。

3.day by day
我以前看著演唱會片段影片,看著在演唱會哭的人,都會有「他們在哭什麼啊?」的感受。
然後我就是在演唱會快哭出來的那種人。
從第一首開始到現在到接下來的Day by day,我一直在很想哭的狀態
尤其是day by day的時候,聽到rap的部分整個都快不行了
想到以前,想到現在他們怎麼撐過來,想到未來又要如何走。
難過的情緒一直在心裡縈繞,最後是想著要應援不能崩潰的心撐下來的。

【自我介紹】
中間的自我介紹幾乎都是用中文說大家好,我是OO
說了希望大家今天都開心
居麗講話的時候卡住還矇了一下,超級可愛。
這裡要舉一個黑色手幅

76315.jpg  

                                                               【我們等好久了】

他們有注意到,孝敏還特地要工作人員把燈關暗一點,讓他們能看到,真的很感動T_T

然後也說類似他們也等很久之類的話

在繼續表演之前智妍說了類似你們準備好了嗎,喊了一次還說了不夠熱情之類的,所以我們叫了兩次

你這個撩妹小能手。

4.謊言
這首歌就是很開心的大喊口機嘛,然後很喜歡ENDING那個偷拉襪的感覺

5.中間影片-恩靜、孝敏
從來沒有這麼希望翻譯蒟蒻出現在這個世界上T_T
影片沒有中文字幕,只能從內容推測想表達什麼
恩靜的影片印象就是在蛋糕上塗塗奶油,做出了一個心形的蛋糕
有特別注意到心型的完成品上面有畫兩個羅馬拼音"xie xie"
看到還滿暖的,雖然不是繁體字,但是有感受到他們真的很努力。
孝敏的影片則是一開始孝敏從某個地方走出來,然後走到了一台黑色車子前面
黑色車子的車門有寫一排粉紅色的字,印象中孝敏看著他有還滿大的反應
可惜我韓文無能 嗚嗚
然後孝敏就進了車子,講了一段話之後就開始開車,目的地是哪我也不知道,因為我
不懂韓文QQQQQQQ
看到目的地才知道原來是超市啊,然後孝敏就跟水果玩,還對香蕉擺了奇怪的表情
吃吃肉,然後看的我也好餓,買了東西之後就結束了。
我一直覺得很妙的是在吃肉的時候旁邊人其實不少,沒有清場我還滿意外的。

6.恩靜solo
我在演唱會是第一次聽到這首歌,還滿好聽的。
穿的是藍色的旗袍啊!!!深藍色的,上面有白色的花紋點綴,超級漂亮的。
跳副歌的時候超級美麗。

7.素妍solo
我在這裡又想哭了
你要我說多難堪 我根本不想分開
為什麼還要我用微笑來帶過
我真的沒有天分 安靜的沒這麼快
我會學著放棄你 是因為我太愛你
白色禮服,很優雅,唱得很觸動人。

【Sugar free MV】
我本來以為要表演這首,結果一直到中間才意識過來只是放MV
這首對我來說是神曲啊QAQ
應援也好,歌也好舞蹈也好都很神,很殺。
好想被現場版的孝敏跟智妍殺一次,也好想看最前面恩靜的開場的部份,好想看副歌的動作
沒有唱真的好可惜。

8.Bo beep Bo beep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在這裡的時候換上了白色系列的衣服,孝敏的身材有夠好的,白色上衣
跟白色牛仔短褲,露了腰還繫了腰帶,好想變成腰帶啊,真的好性感。
在中間follow me之前他們說了 一起來,超級可愛。

9.Roly poly
這首歌我一直覺得中間小solo的地方很好玩,現場看果然很有趣
玩成一團的畫面很可愛(沒有其他形容詞)。

【短talking】
這邊最有印象的部分就是有成員問說,你們猜猜看我們等下要表演哪一首然後微靜默的狀態
怎麼可能知道啊(笑)。然後說了你們可能也聽過,那我們就先坐下來吧~就進入了接下來的歌

10.For You
不誇張,我超級喜歡這首。
尤其是I'm falling for you這一句還有整首的調我都好喜歡
抒情版把整個氣氛營造得很棒。

11.只痛到今天
我在開場前看到這首要開手機燈的時候我還滿抖的,因為我沒聽過這首歌
當下只覺得好悲傷,因為一直聽到我沒關係、痛之類的歌詞
最後還是用旁白的方式結尾
我在這首歌還跟旁邊的問說是這首(要開燈)嗎?真的很破壞情調
然後戳戳左邊很有趣的兩位男飯跟他們說要開燈了,他們還說了句也太專業了吧
...其實我也是問別人的(笑)
我有特別看了大螢幕,手機燈在映照下真的變的很美,我自己當下真的超級想哭。
希望心意有傳達到他們那邊就好了。
回來之後覺得好後悔沒有早點聽到這首歌,歌詞好美,如果我之前聽過一定在現場
就會直接哭出來。

12.Sexy love
歌曲轉換間都會暗幕,當sexy love這首歌前奏想起的時候我好堂皇啊
內心滿滿在我的天哪這情緒轉換
然後眼淚馬上縮回去又開始尖叫
我也很喜歡這一首的舞,現場看覺得很好玩
真的好像機器人
然後現場版的sexy~真的太震撼人了。

13.I don't know
這首我也是在現場第一次聽,氣氛超快樂啊。
而且真的超級可愛,一直摩拉摩拉的,尤其是副歌的那個摩拉一甩頭定格
我內心幫忙配了音:【我不管啦哼!】
就這樣被甩頭了幾次
怎麼能這麼可愛啊啊啊啊
好可愛啊啊啊啊啊
融化。

【寶藍、素妍影片】
這部影片是用自拍的,一開始是寶藍素妍邊聊天邊在街上走著聊天,旁邊幾乎
都沒有人,感覺一定是很晚的時候拍的,心疼。
然後就到了公園,開始玩盪鞦韆。
寶藍啊,盪這麼高要小心啊。感覺整個人都要起飛了

1.jpg  
接下來是類似健走的東西,圖片上面寫1的那個
如果一般人開腳的幅度大概是45度,寶藍就是開到快90度了。
再來就是玩數字標號2的那個,寶藍大概也是以風火輪的速度在轉那盤子的。
相比起來素妍超級淡定,畫面超級有趣,現在團內最大的成員都會忙內化嗎
看完影片的當下我就替寶藍下了個看來是很會抽風的朋友呢 的稱號
運動完之後他們拿著一包很像飼料還是肥料的東西走在路上,我一直不知道
那個是什麼,直到現在
他們走了一段路之後看到了一隻狗狗,我差點對那隻狗尖叫(貓狗控),還好我克制下來了
那隻狗狗被take的次數還滿多的,所以可能手上真的拿的是飼料(?)
最後看著寶藍跟素妍把那包裡面的東西撒到花叢裡面就結束了

14.寶藍solo 張娜拉-我也是女生
寶藍這首的時候穿著有紅色點點的白色小洋裝,小小隻的,很可愛
真的很難想像這位是大姊
這首歌本來的調調也可愛可愛,很適合寶藍。

15.孝敏智妍-Trouble Maker
嗯?嗯?嗯?!!!!!!!!!!
啊啊啊啊
這是我當下的心情。
我本來在前面口哨聲出來我都沒有認出來
直到第一句
挖啊啊啊啊 天哪沒想到會有這首啊
兩個人穿一黑一白,都很性感。
尤其是副歌兩個人快要親到的那一段,還有面對面扭的那一段
我看得這麼害羞是怎麼回事
這首歌結束的時候心情超級激動的。沒想到會在這種情況下再看到一次TM

【智妍、居麗影片】
一開始是兩位走著走著去搭電梯,然後就直接到了飛鏢場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遊樂設施,還有記分板,好酷。
一開始智妍先玩再來換居麗,在居麗射飛鏢的時候智妍一直在他頭上面用手比一些動作
很可愛又很欠打,忙內果然都要帶點欠揍值才像忙內。
不過這也看出來姊姊真的疼,不然應該不敢這樣弄
最後就在他們去買飲料,我覺得好餓的狀態下結束了。

16.Cry cry
這一套黑色的衣服也是性感到不行,這一次露腰成員除了孝敏之外又多了個智妍,然後
寶藍跟素妍的衣服有比較不一樣
孝敏這一次是脖子上面有條長長黑色的緞帶
好。想。拉。
甩來甩去甩的我心癢。
寫心得文到現在我發現T-ARA每首歌幾乎ENDIND都滿有記憶點的
這首我在看MV的時候就很喜歡居麗最後的噓
現場看到噓很滿足的又被殺了一次,那個手的動作好帥。

17.I'm really hurt
啊~啊~啊~啊怕

18.Like the First time
加鼓慢~~~~我到這邊的時候真的幾乎沒有力氣了,前面力氣用太多XDD
他們在舞台上能表演這麼久真的厲害。

【Talking】
沒記錯的時候應該是這邊,恩靜問了說你們會不會很熱
然後說了我因為你們的熱情好熱
撩妹能手啊啊啊啊

19.為你瘋狂
這首我也超級喜歡,喊sexy shadow喊的很開心
TARA能夠讓我很喜歡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他們總是能性感的很帥
在這裡又被秒了好幾次

20.TTL
被PTT板上譽為神曲的歌總算出現了!!!!!
跟著唱真的有種微妙的感覺,啊,我真的是在跟著唱啊,不是在家裡自嗨。
然後RAP的很可愛哈哈哈哈

【Talking】
這裡大致上就是開始做結尾了,素妍說了很謝謝用尖叫聲陪我們到最後
居麗說的話我印象很深刻,他說以後TARA的音樂也會一直陪著大家,希望大家
也能一直陪著TARA。
惆悵感又飄了上來
應該是這邊吧,說了是最後的時候不知道從哪邊開始大喊T-ARA,全場一直喊一直喊
然後孝敏跟居麗就哭了,我也有看到智妍在抹眼淚的動作,恩靜我在舞台上視線看不太到他
螢幕也沒有注意有沒有take到,寶藍跟素妍還是撐著

接下來就是安可了,在這邊螢幕上出現了個分貝計,大概是長這樣的

2.jpg  

設計是只要喊到最高點就有安可,我內心一直對這邊還滿多戲的
因為根本聲音沒變大也是一直蹭蹭蹭往上升啊!!!
尷尬點是喊安可的時候本來設計是要舉手幅,會依照區不一樣要舉不同面,我是分配到紫色的地方

76314.jpg  

                                                         【會看著你們到最後】

76313  

                                                                   【約定】

 

結果喊的時間太短有點不知道舉的時間點。
最後好像是在byebye的時候舉起來了。

【我怎麼辦 MV】
啊 又是一首我很期待喊應援但是喊不到的歌 小小傷心
這首歌轉折真的很有趣,沒看到真的好可惜QQQQ

21.So crazy (中文版)
可愛的手抓抓舞,這邊大家頭上都戴了好大的蝴蝶結,很可愛。

22.Bye bye
最後就以這一首歌做為結束了,分別向左邊右邊中間各敬了一次禮
開心的說bye bye也不錯的吧。

演唱會時間結束是9:30左右,比預計的90分鐘整整多了一個小時,好開心哪。
等待擊掌的時候最後一排先站起來準備,等到擊掌開始的時候已經過了25分鐘了
我旁邊那位男飯都開始玩節奏大爆炸殺時間了
站著的最後一排真是辛苦了(笑)
起立排隊的時候會先在票上做一次記號
要上台前又會再做一次記號
走路的速度很快很快,根本沒辦法好好的體會就結束了,但整個真的很像夢。
就是像畫一樣漂亮吧,印象最深刻的是寶藍,他很可愛的揮手跟我說安妞QAQQQ
再來是孝敏,我跟每個人都有說一句撒啷黑唷,孝敏是最後一個擊掌的
我說完之後就跟他對到眼了 OH MY GOD 臉好尖又好白
然後真的很殺 又被震撼到一次

演唱會如果要說的可惜點就是覺得中間放MV的時間略長了,而且剛好又都是我喜歡的歌QAQ

應援團隊真的很辛苦,感覺從籌備到印東西到說明應該費了不少力氣。

我本來如果要在TARA裡面選一個最喜歡的應該是恩靜,但是演唱會一直被孝敏秒

然後一直被寶藍跟智妍的可愛個性萌,真的都很可愛,希望未來都能好好的就好了。

arrow
arrow

    鱈魚桑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