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額咦?防彈來要來台灣了啊?」

這是我看到消息的第一反應

說來自己也覺得神奇

居然不是驚訝他們要來

而是有點像是要見很難得才會見一次面的老朋友的感受(好像自己一定買的到票一樣

然後被7341562支配的恐懼才一鼓作氣湧上來

慘了今年要準備什麼題目邀修喔防彈今年怎麼幹了這麼多大事我怎麼記啊嗚嗚嗚(???

準備了一大堆題目 也在真正看到題目的瞬間鬆了口氣

然後還是沒有搶到票:)

最後是非阿米的朋友幫忙搶到了自己的票 果然搶票要找非本命搶才搶的到 跪謝他TT

確定有票之後開始很認真地思考阿米棒的問題

當初看到阿米棒ver.3 認真程度還媲美蘋果發表會的時候心情真是無比複雜

一根棒子為何要搞了三代???你只是根棒子!

隨著演唱會愈來愈接近 回神過來我已經在為一根棒子著急 甚至還在想自己到會場的時間滿晚的買不到怎麼辦

你聽 是打臉的聲音。

最後在走到懷疑人生的同時順利的買到阿米棒 看到帳篷的那一刻真的要留下兩行淚了

進了場之後也慶幸有買 因為被控制的感覺真好阿QQQQ(M

看著紫色愛心跟天燈(雖然當下並不知道那是什麼)出現的時候更深深地覺得

想到要出三代的人真是太機智了!(腦

本來也擔心著棒球場這麼大 會不會更有距離感

沒想到完全是多慮的QQQQQQ 常常跟鏡頭互動的防彈根本讓人遺忘自己其實是在遙遠的東下E區啊!

剛好因為也在二樓 從遠方望過去可以看到滿完整的舞台效果跟煙火

百惹未 放煙火的瞬間常讓我有喊新年快樂的衝動 尤其是so what的時候 根本已經要脫口而出(汗

視野除了有根柱子會擋到左邊螢幕外超級棒

也能看到防彈從中間搭著移動舞台緩緩移動(移動舞台是logo形狀欸超喜歡) 延伸走道也比想像中的近

整體而言很滿意QQQ

碩珍

在solo的時候我的膀胱實在撐不住了所以狂奔去廁所 因此錯過了半首歌的Epiphany

回到座位上之後往大螢幕定睛一看馬上被瞪眼制裁死了一波

之後才發現自己是錯過全世界啊我居然錯過了自彈自唱啊!!!!(包大人:再嫌棄我啊?UCCU

碩珍真是愈來愈逆齡了QQQ 扯嗓大吼台灣真是可愛到不行 那個墨鏡有什麼魔力吧戴上去都會變得怪怪的

但我喜歡。

在love yourself的時候還特地走到延伸走道鞠躬 真是有禮貌QQQQQQQQQ

 

玧其

seesaw的時候完全無法控制自己 我想當下我的嘴巴應該可以丟個垃圾進去。

完全無法想像在表演的人居然是閔玧其啊!!!天啊再死一波

還有 桃園的空氣是不是有糖分??今天的閔玧其是全糖啊!!全糖!!!

小表情有夠多 被泰亨擋到的時候出現的小驚慌也超可愛

但ending附近他被鏡頭帶到要開始瘋狂扭動的時候鏡頭居然轉開了啊啊啊啊!!

在遠方二樓只能看到公仔大小的版本 有夠可惜QQQQQQQQQ 演

唱會中間跟最後有到最遠端的迷你舞台跟延伸走道做互動 我們這一側被臨幸了兩次 (V

齁齁齁齁看到了白花花的小手臂啊!!!!!!白到會反光!!!

第二次是走過來後看了我們這一個方向 手舉了起來 往右擺動頓兩下再往左擺動頓兩下

我們這一側的阿米也成功被設定 很安定的同步擺動中 你想怎麼樣都可以啦有夠可愛!!!

串場影片大部分都是看到人臉才開始尖叫 但其中一個看到腿就開始叫了 大家有夠真相XDD

 

南俊

其實在演唱會之前才認真的聽LOVE這首歌(跪 甚至連應援都練的有點2266的

但是現場聽到南俊唱LOVE並且跟著應援的時候 能夠從南俊的語氣感受到到底對他來說愛是什麼

聽的當下有點從演唱會抽離出來 反而比較像在聽一個詩人用他很擅長的方式說故事

而我們也以應援表示我們有收到他想要傳達的是什麼 在看表演的時候出現了類似彼此互相了解的感受

雖然腦補 但當下自己也亂感動一把的

也很喜歡南俊的solo後面成員一起出來唱最後一段的氛圍

希望我們未來也都會是彼此的愛、彼此的風、彼此的驕傲。

南俊詩人未來也還請多多說故事呢。

 

號錫

號錫的帥跟南俊的帥為何始終無法在鏡頭上呈現呢?

我想這會是一個很深奧而且一輩子得不到答案的問題。

本人真的是閃閃發光啊!! 成功喊完一系列J-HOPE之後他的笑容跟回應會牢牢刻在心裡QQQ

演唱會開場唱完IDOL之後 每個人開始簡單的用中文自我介紹

哇號錫的中文包版本跟其他人的不一樣阿 講了好多句好長啊 也把自己的介紹詞改成中文版本

我是你的hope 你是我的hope 我是~~?

J-HOPE!!

回應的時候也感受到聽著中文版的親切促咪跟新奇XD

 

智旻

智旻不是很像貓。

他就是隻貓。

吼 看serendipity的時候就是看到一隻貓在舞台上

什麼玩手手阿 翻來翻去阿 看到什麼都想抓一下阿完全就是隻貓 不過有一點不同

人家翻肚 他翻腹肌。

serendipity給智旻真的太適合QQQQQ

號錫的中文包跟大家不一樣 智旻跟泰亨的也是 腔調到底是混血到哪裡去了XDDD

 

泰亨

我想泰亨有三種

戴著隱形眼鏡的、戴著眼鏡的還有正在說話的(?)

戴著隱形眼鏡的泰亨分分秒秒帥死人

戴眼鏡的時候眼神又溫柔到可以把人融化 還有那個四方嘴QAQQQQ

說話的時候又萌到不行QQQQQQ為何如此可愛

在看Singularity的時候也是無法控制自己靈魂的狀態 當下根本暫時被下咒(當然如果要丟垃圾進嘴巴還是可以

在自我介紹時間也很期待今年的泰亨幾歲了 沒想到連提都沒提到 難過。

 

柾國

柾國在love yourself的時候也來到了延伸走道三方位90度鞠躬真是太有禮貌QQQQ

在ending發表感想的時候 柾國說他準備了禮物 然後突然喝了一口水。

WTX這人要灑聖水嗎?????原來灑聖水移到這個環節了?還是由你負責的?哇田柾國成年之後 愈來愈不得了啊?

 

內心這麼波濤洶湧結果人家是要唱歌啦傻眼 然後聽到什麼什麼月球的 還以為要唱私奔到月球

都準備好聽到123了 內心還暗暗想著所以456我們要接是嗎?那是不是要準備一下?

say goodbye~~~~(真摯*100

????

啊 原來是劉以豪演的帶我去月球? 

現在想想覺得當下的自己超荒謬 怎麼能夠這麼短時間誤會了兩次還歪的如此誇張 好險不影響感受田柾國的真摯

瞬間的慌張之後眼睛還是迅速蓄水還一度要奪眶而出 嗚嗚嗚嗚田柾國怎麼這麼用心QAQQ有夠好聽有夠感動

 

串場影片

這一次的串場影片拍得十分用心阿 影片搭配舞台的效果跟煙火看下來十分滿足 也很好的串連了整個演唱會

整個看下來最喜歡的是號錫、柾國的前導串場 還有結束前最後一個串場影片

柾國轉一圈甩巴掌的動作泰亨在某個訪問還是綜藝中出現過阿 嘴角不爭氣地勾起來

然後碳兒超可愛 想第一次看到照片的時候還是巴掌大 現在也長這麼大一條了啊(拭淚

最後一個影片中 整個系列的花朵們隨著防彈的手一朵朵的被描繪出來

其中一個片段也讓我想到了這場表演的前導片

https://youtu.be/nVHcXZK7pKs Cr.Mnet K-POP

當時DNA才剛出沒多久 love yourself系列才剛開始 轉眼間一年過去了

演唱會看到最後一個前導片的當下才感受到:真的要送這個系列走了啊

也湧起了濃濃的不捨感。

LOVE YOURSLF系列的概念是繼花樣年華以後讓我最喜歡的啊TT

idol時跟著一起的 唉牙~真~~好~~

成為I'll show you回音的其中一份子

音樂倒放的瞬間直接起雞皮疙瘩的SAVE ME+I'm fine

起承轉結的每個solo

每個串聯點心臟都要被爆擊一次的五首串燒

終於親眼看到WAVE的MIC DROP

差點被RAP LINE帥死 聽著心裡也很澎湃的TEAR

一起應援的春日

最後大合唱的LOVE MYSELF

 

演唱會的每一刻 都會好好的記在心裡。

能跟上這系列真是太好了 TT。

 

 

謎:不是有人前一陣子還難過到要脫飯?

嘴巴閉閉,玧其許願池成真的話明年我還要跟著他們一起遊台灣。

arrow
arrow

    鱈魚桑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